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斩获风尚爱心大使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0:03
黄小蕾
黄小蕾

  一年一度的风尚盛典近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著名演员黄小蕾斩获年度风尚爱心使者奖项。正在西安拍摄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的黄小蕾无暇抽身赶到现场,遂特别录制了一段VCR感谢一路支持她的朋友们,并表示会一直把慈善事业做到底。

  青年演员黄小蕾自2005年起担任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这几年来一直默默坚持自己的慈善公益事业。2009年,黄小蕾曾义务充当“4.26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宣传员。2010年,在北京拍摄社会伦理大戏《非常90后》期间,还积极参加了救助脑瘫孤儿大型慈善拍卖活动,并亲临北京尔康医院去探望脑瘫孤儿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慈善。

  如今黄小蕾在影视和主持事业上都顺风顺水,忙碌之余她会时刻关注着各项公益行动,积极参与。身为张国立旗下艺人,黄小蕾还把张国立、邓婕这一对公认的慈善明星树为自己的榜样。记得黄小蕾曾经对媒体说过:“我开始全心做慈善是受到了张国立老师的影响,非常感谢老板对我所做的这些慈善活动的支持,国立老师这么多年来一直参与各种各样的慈善活动,他是我们的榜样。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像他那样把‘慈善’做大,但我们也会身体力行。”

  本年度风尚盛典将年度风尚爱心使者奖项授予黄小蕾,让黄小蕾开心不已。黄小蕾表示,很想赶到现场,无奈正在西安拍戏,档期实在排不开,为此,她对主办方和支持的朋友们道一声抱歉。在录制的VCR中,黄小蕾也坚定表示自己会在慈善公益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