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月九剧最终回 二宫和也深田恭子客串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47
夏木麻里
夏木麻里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市村正亲
市村正亲

  搜狐娱乐讯 16日消息,由ARASHI成员松本润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九日剧《虹色夏恋》20日即将播出的最终回中,市村正亲、ARASHI成员二宫和也等将客串出演。

  最后一集的设定是二代演员主人公楠大雅,不仅跨越了和单亲妈妈(竹内结子)之间的恋爱障碍,作为演员更是有了飞跃的成长、挑战大舞台剧《哈姆雷特》。市村正亲就客串出演舞台剧的演员。曾经合作过的两人对本次再度携手也非常高兴,都是干劲十足表示“要让剧中的舞台剧哈姆雷特成为最棒的舞台剧。”

  而同队成员二宫和也则扮演舞台剧负责大道具的工作人员,这个角色让人非常意外。二宫表示:“这次能够让我出演最终回,虽然摄影还没开始,不过我会努力演好的。”松本润非常高兴的说:“最终回能请到这么多嘉宾出演真的太幸福了。非常期待能够和大家的合作。”

  深田恭子则扮演这出舞台剧中的女性AP,她也表示对合作迫不及待:“我会努力让最终回的气氛更加高涨,从现在开始就非常期待之后播出情况呢。”除此之外,夏木麻里、北村有起哉也将客串出演。

  月九《虹色夏恋》最终回将于20号晚上9点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