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班底聚首《圣天》 练束梅风情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43
练束梅饰演麦香
练束梅饰演麦香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自开拍起即受到广泛关注,该剧沿用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制作班底,同时片中练束梅、柯蓝、黄志忠、涂凌等演员也是《人间》的“成员”,再加上是作者刘醒龙耗时六年时间才完成的作品,可以说是备受期待。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以护士范媛一角而叫观众们眼前一亮的青年演员练束梅,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万分妩媚、颇为传奇的人物,要饰演这样一个“风情”女子,也着实让练束梅紧张了一把。

  《圣天门口》讲述的是上世纪初鄂东一个叫天门口的小镇上,雪家和杭家两个家族的遭遇,练束梅饰演的麦香是天门口镇的一个酒馆老板娘,在父亲去世后便一直守候着酒馆,但在遇到共产党傅郎西后,却义无反顾的投身革命事业,为了爱情离开了自己一直守候的酒馆,可以说这是一个敢爱敢恨,风情万种的女子。练束梅表示:“对于这样一个勇于去爱,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人物,是很有魅力的,自己很敬佩这样的人,也很受感动。”

  从《恰同学少年》到《人间正道是沧桑》,练束梅都尝试着各种不同的角色,并且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此次在《圣天门口》中饰演人生曲折坎坷的麦香,可以说又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