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郎心如铁》将播 “秦可卿”唐一菲变身江湖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34
唐一菲、凌霄肃、子义出席《郎心如铁》发布会
唐一菲、凌霄肃、子义出席《郎心如铁》发布会

唐一菲、凌霄肃演江湖范情侣
唐一菲、凌霄肃演江湖范情侣

  由李骏导演执导的《落地,请开手机》的姊妹篇《郎心如铁》即将在9月19日登陆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昨日(9月17日),剧中主演唐一菲、凌霄肃、子义等到济出席了该剧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唐一菲、凌霄肃不约而同的表示此次出演《郎心如铁》突破了自己以往的角色:因新《红楼》而被誉为“最性感秦可卿”的唐一菲出演了一个中性、泼辣的江湖女;而一直形象正面的凌霄肃则出演了一个小混混。

  《郎心如铁》讲述了一个刚出狱的小混混韩杰(凌潇肃饰演)为复仇潜进盗版集团,兵不血刃智斗江湖大佬,同时爱上盗版集团老大的妹妹曹桦(唐一菲饰演),却又不得不置爱情于阴谋之中的故事……

  在剧中,唐一菲出演盗版集团老大的妹妹曹桦,因为从小生长在盗版集团中,所以这个角色身上有很重的江湖气息,她擅长撂狠话、打架、脾气直爽火爆,却也重情重义,能为爱的人付出全部。在《郎心如铁》之前,唐一菲的影视作品多以性感形象为主,观众也因此称她为“新锐性感女神”、“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但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唐一菲却毫不避讳的表示曹桦是自己从影以来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因为她直爽的性格跟自己很像。而提及在新《红楼》里饰演的秦可卿,唐一菲开玩笑道:“我在新《红楼》里其实就是个群众演员,因为秦可卿到第七集就死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