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浪漫满“山” 被封《庐山》情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31
李晨秦岚浪漫满“山”
李晨秦岚浪漫满“山”

  都市爱情片《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温馨启程,导演张瑜,主演李晨、秦岚等将于今天下午参加影片的首映宣传活动。在片中,李晨饰演的时尚摄影师马缰是个不折不扣的的浪漫游子,玉树临风的外型加上时常制造温馨甜蜜的小惊喜让他成为公认的情圣。

  一直给人质朴憨厚屏幕形象的李晨,在《庐山恋2010》中变成了甜言蜜语,心思细腻的情场高手,作为一名专业摄影师,时尚前卫的他深谙浪漫之道,经常为女友——秦岚饰演的菲尔精心编织甜蜜的惊喜,让两个人的感情不断升温。在得知菲儿的父母是在庐山相识相恋之后,马缰带菲儿来到了这个神秘浪漫的爱情圣地,两人在山中追逐,在水中嬉戏,在赏玩美景的同时,也升华了两个人的感情。连“情敌”方中信都感叹,李晨这招儿实在是太高明了,比自己的香车钻戒更能赢得女生的芳心。

  除了备受瞩目的《庐山恋2010》保驾护航外,李晨主演的喜剧《熊出没注意》也将于10月1日爆笑登场,作为当红实力小生,李晨将以千变万化的角色为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