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牵挂》开播发布会 张国强牛莉“床戏”被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25
《牵挂》发布会全家福
《牵挂》发布会全家福

张国强成新一代“家庭煮夫”
张国强成新一代“家庭煮夫”

张国强回忆拍摄过程其乐无穷
张国强回忆拍摄过程其乐无穷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人主演的情感大戏《牵挂》,将于9月19日晚登录央视一套黄金八点档。日前,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黄力加携张国强、牛莉到场出席。发布会上张国强透露,他和牛莉的开篇“床戏”遗憾的被剪掉了。他还希望观众们能够接受他从军人转变为“家庭煮夫”的新好男人形象。

  张国强、牛莉“床戏”被删

  在电视剧《牵挂》中,张国强和牛莉分别饰演牛家大儿子“牛建国”和妻子“金梦瑶”。刘威饰演他们的父亲“牛德山”,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母亲,张博、刘芸等年轻演员饰演张国强的弟弟及妹妹。看似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却发生着各种喜怒哀乐的故事。张国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牛莉饰演的夫妻结婚许久却一直没有孩子,一天到晚就想着如何“造人”。比如在该剧开篇时便是俩人的一场轰轰烈烈的“床戏”,以至于第二天一早刘威饰演的老爹在给他们修床。张国强表示该剧很有意思,以“牛建国”为首的每个人都有故事,一家人互相“牵挂”着。他相信看过《牵挂》的人们都会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

  张国强最牵挂父母和儿子

  在发布会上,当主持问道各主创现在最牵挂的人是谁时,张国强说,他现在最牵挂父母和儿子。因为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在拍摄该剧时父亲还曾因为突然晕倒被送进医院,而母亲也在同一天生病住院,他觉得这也是母亲因为牵挂父亲才会病倒。另外在谈及儿子时,张国强也是倍感愧疚,他透露从儿子小时候他就很少陪伴在身边,现在11岁了还未曾亲自带儿子过过一次生日。前几天因为在飞机上手机关机,儿子深夜给他打电话没打通还大哭了一场。张国强表示,在拍摄完下一部新戏之后他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好好陪陪父母和儿子,并要第一次给儿子过生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