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昨正式被香港廉署起诉 TVB继续对其停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9:19

  昨天早晨八时许,涉嫌贪污的原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总经理陈志云来到了香港廉政公署,虽遭记者围堵,但是他一言未发便进入,稍后其他涉案人员也随同进入。据悉,昨日香港廉政公署宣布正式起诉陈志云等人,陈志云公开表示,暂时不方便说什么,但稍后会向媒体说明情况。

  今年三月,香港廉政公署根据贪污举报展开了“威远行动”,拘捕了陈志云、TVB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无线前节目监制钱国伟、艺人宁进及陈志云的助手丛培昆5人。据称,此案涉及金额高达千万港币左右,一旦被定罪,陈志云等人可能会被处50万以上罚金以及7年监禁。截止8月10日,钱国伟和宁进二人已获得了廉署撤销担保,但陈志云、丛培昆、陈永孙三人依旧处于保释状态。昨日再入廉署,便是要决定三人是否会遭到正式起诉。

  昨天晚些时候,消息终于传来,陈志云等三人被廉政公署正式起诉,被指控涉嫌贪污及串谋诈骗,目前都已获准现金保释。有现场媒体表示,陈志云进入廉署时满面笑容,离开时他的精神面貌看起来也没有太大变化,且终于对媒体“开腔”——陈志云表示,现在此案已经正式进入了法律程序,所以现在不方便对大家说什么,但是稍后他一定会把事情讲个明白。而他的助手丛培昆则委托律师告诉媒体,他坚决不会认罪。

  TVB方面对此也作出了回应,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陈志云和陈永孙将继续停职,直到案情明朗化为止,但他拒绝对案件本身作出评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