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票房一般 “山楂迷”捧场影院不看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8:59
  前天晚上7点,电影《山楂树之恋》全国上映。也许因为工作日,该片票房一般。对于张艺谋这部新片的票房,不少影院经理不看好。业内人士估计,该片票房过亿元不成问题,但绝对不会是票房冠军。

  昨天,华星影院宣传负责人刘小姐透露,《山楂树之恋》的反响还可以,不少观众表示感动。目前的观众主要是“山楂迷”。刘小姐说,票房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比较一般吧,还没有想象中的好,可能是艺术片的原因,演员的知名度不高,现在主要是靠张艺谋的名字,观众群比较窄一些。”但她强调,这部电影应该会慢热,如果口碑好的话,会有更多影迷走进影院。问题是“追兵”就在后边,“随后的《精武风云》《狄仁杰》《剑雨》都是商业大片,对《山楂树之恋》的冲击是不小的”。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分析:“这部电影票房过亿元问题不大,但票房肯定不会太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