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4》热拍 刘流:戏份少了才要更珍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8:50

  在《乡村爱情4》拍摄片场,刘流打了不下十个哈欠。身兼《本山快乐营》制片人、《乡村爱情4》制片主任、本山传媒副总裁等多个职务,在计算杀青日期的同时,刘流还要算计如何录制《本山快乐营》。

  《本山快乐营》历经黑龙江卫视和本山传媒三年时间的精心策划,以屡创收视奇迹的《乡村爱情》为蓝本续写出全新故事。

  有很多观众在看过《乡村爱情》后再看《本山快乐营》都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刘流表示,毕竟《乡村爱情》是电视剧,要真实,而《本山快乐营》是栏目剧,可以适当夸大,围绕象牙山个性鲜明的村民们展开笑料百出的情节。

  对刘流来说最有成就感的是,以本土演员为主的阵容,每期都能够创造惊人的收视率,从未出过全国前五名,“其实这也是观众们对《乡村爱情》的认可,毕竟里面人物的根是《乡村爱情》。 ”

  在以往的《乡村爱情》中,刘大脑袋、赵四、刘能等老辈人的掺和,让剧中情节格外好看,不过在《乡村爱情4》中,谢永强、王小蒙、陈艳南、白清明等年轻人的爱情纠葛成了故事主线,刘大脑袋、王大拿、赵四和刘能等人则退居二线。

  刘流承认这一改变导致自己的戏份变少,“戏份确实少了,不过我们更得认真对待,会珍惜剩下的戏份,让这些人物都能各个精彩。”刘流对此很自信。

  首席记者 刘臣君电自开原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