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不心急当妈妈 恭喜林嘉欣找到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8:30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耀庆、杨佑宁与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昨日出席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工程》记者会,有指张艾嘉特地为心洁度身订造角色,心洁笑言角色的确尽显她爱梦幻、开朗及活泼的性格。她还透露将于圣诞节及新年等重要节日演出,问到会否没有时间陪老公,她说:“他会看台北场,他有时间还会探班。其实大家都好忙,所以我们好珍惜一齐的时间。”谈及生育计划,她说:“我现在表演欲很强,同老公商量过,应该不会太快。”她还恭喜好友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找到最爱:“我认识她老公Steve,是个好男人!”至于张艾嘉则表示林嘉欣没有向她报喜,但与对方丈夫相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