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刘嘉玲有信心打败梁朝伟 笑王家卫拍片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7:57
《让子弹飞》发布会
《让子弹飞》发布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英皇电影《让子弹飞》记者会时,坦言若丈夫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一代宗师》同期上映亦有信心打败他,还指王家卫拍戏太慢,不能赶上贺岁档上映。刘嘉玲联同演员廖凡邵兵,与国际著名导演姜文,昨日出席北京举行的英皇电影《让子弹飞》新闻发布会,更即场播出电影内地版的预告片和两款海报,又现场向传媒派发《让子弹飞》月饼,甚有心思。

  王家卫手脚慢

  问到刘嘉玲对《让子弹飞》的票房有否信心,她说:“肯定是今年最好的。”再追问若与丈夫梁朝伟主演、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同在贺岁档上映怎算,她幽默的说:“首先,我觉得《一代宗师》赶不及,王家卫拍戏实在太慢。即使赶上了,我也很乐意打败他们。我相信王家卫也会乐意看到我塑造的角色很成功。”

  视发哥为偶像

  刘嘉玲表示片中唯一的遗憾是戏份偏少,而且跟周润发基本没有太多对手的机会。问及与姜文、葛优和周润发合作的感受,她说:“很过瘾!他们三位在我心目中都是很独特、很有魅力的男演员。我一直很喜欢看葛优和姜文的戏,发哥更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对于电影被指是男人味十足的电影,女主角总给人花瓶之感,刘嘉玲说:“我觉得女人平衡了阳刚戏,让整部作品更有风情,而导演没有因拍男人戏,而忽略女性角色的塑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