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姚晨莫小棋现身《爱出色》 戏里情敌戏外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4:42
莫小棋与姚晨
莫小棋与姚晨

《爱出色》主创
《爱出色》主创

  近日,由刘烨、姚晨、陈冲、莫小棋主演的爱情时尚电影《爱出色》在北京某酒店举行盛大海报及预告片发布仪式。活动当天,导演陈奕利携主演姚晨、莫小棋以及编剧宁财神出席发布会。而两位主演姚晨和莫小棋则均身着国际知名品牌提供的礼服现身活动,两人一黑一白的服装,很默契的配合了电影的剧情。

  姚晨莫小棋礼服搭配酷似黑白双煞

  由于电影《爱出色》的服装得到了国际知名奢侈品牌的支持,发布会当天,几位女演员也均身着该品牌的礼服出席。巧合的是,电影中主演莫小棋和姚晨分别饰演的是刘烨的前女友和现任女友,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对仇敌冤家,而发布会现场,两人则是默契的分别穿着了白色和黑色超短性感礼服。现场更引来无数媒体的疯狂拍摄和追捧。几位女演员则更加大方的配合记者要求,摆出各种造型,大秀性感,供大家拍照。

  姚晨莫小棋戏里情敌戏外做姐妹

  电影《爱出色》是姚晨和莫小棋的初次合作,两人在戏中因为共同喜欢着由刘烨扮演的画家而产生纠葛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而在戏外,两人俨然成为感情不错的好姐妹,活动现场,两人不断有眼神交流,并主动在电影展板前邀媒体共同拍照。

  据悉,《爱出色》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这部充满着都市流光溢彩和时尚前卫爱情的情感大片,一定会引发人们对于爱情新时尚的一阵追捧。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