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相武纱季深夜约会帅气男 疑与长濑智也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9月16日23:33

  16日发行的八卦周刊《女性SEVEN》曝光了杰尼斯组合TOKIO的长濑智也女友相武纱季在东京都内某咖啡店深夜约会神秘帅气男生的消息。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去年秋天搬进新高级公寓同居,被指为结婚作准备。但近来相武少在公寓附近出现,两人的恋情疑告急。

  该杂志报道,9月11日深夜,出现在东京白金某饶有名气的咖啡店前的相武颇有警觉性的东张西望,似乎在等谁“原本以为她等的是长濑,没想到另有其人”。相武和对方寒暄几句后就进到店里。拍到两人约会照片的娱记透露,这名神秘男子身材瘦高,长相属“IKEMAN(帅气类)类型”,“相武和他边谈边喝红酒干杯”。“多数时候是男子积极地在说些什么,相武凝望着对方很认真倾听的样子”。中途,相武也比划着手势“相当愉快的气氛”。目击的客人表示在这么晚的时间专门约出来见面“关系估计非浅”,“可是她不是和长濑在交往中吗?”。相武和神秘男子在咖啡店里呆了约两个小时,就双双离开了。

  圈内人表示去年秋天长濑智也以“结婚为前提”搬入新公寓“这所房产是他和相武一起选定的,采纳了女友的很多意见”。自那以后,相武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男友的公寓“两人和同居没有什么分别”。但今年8月以后,附近的居民就很少见到相武出入公寓。“交往一直颇顺利的相武和长濑仿佛也进入了‘爱情之秋’,虽然两人分手还言之尚早,但在这么敏感的时期出现相武和其他男生单独约会的消息,的确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是否已进入破局的边缘”某报记者指出最近关于相武和长濑拍拖的目击情报的确比之前少了很多,最近一次被拍到两人一起外出还是2010年4月16日发行的《FRIDAY》。此后长濑秘密参加摩托车的赛事被媒体曝光。

  不过也有人认为相武和长濑只是各自忙碌,水面下依然维持着恋人关系。长濑这个夏天忙于拍摄TBS的电视剧《自恋刑警》,和所在的组合TOKIO出任8月底日本电视台的慈善节目《24小时电视》的主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