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与快男做客“大本营” 代悦向武艺献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8:14

  “花儿朵朵”、“快乐男声”,2010年中国最受关注的两大选秀节目,虽然同在长沙举行,却因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在长达六个月的时间里,彼此之间呈现出一种“老死不相往来”的陌生感。昨晚,这两大选秀节目的前五强分别代表“花儿”社团和“快男”社团,第一次聚在《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

  首次演唱女生歌曲 代悦遭遇主持人性别质疑

  首次见到“花儿人气王”代悦,何炅有些不得其解:“你明明长得这么美,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叫你哥呢?”面对这样的疑问,代悦依旧很淡定:“没办法,妈生的,主要是声音问题”。在何炅的建议下,代悦轻唱了一段《醉赤壁》,谢娜忍不住开玩笑道:“我觉得你是不是应该坐在快男那边呢?”

  为了证明自己的“女儿真身”,代悦首次在屏幕上演唱了女生的歌曲,梁静茹的《宁夏》,虽然她硬憋着嗓子,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甜美一点,但主持人明显不满意:“好吧,还是很代悦很男声”。

  整蛊环节惊心动魄 代悦向武艺献出“第一次”

  有了“花儿”和“快男”的《快乐大本营》,在快乐和温情之间,明显多了几分年轻人的共鸣与默契,使得整场节目都洋溢在欢声笑语中。而节目最后的整蛊环节更是让人看得惊心动魄,每位“快男”挑选自己心目中的一位“花儿”,在抢吃到一口对方头盔钓竿上的面包后,背起选中的女生,踏过石子路,谁第一个坐到对面的凳子上,就有权利回答何炅的问题,回答对者过关,最后输的那一组男生要负责喝完一大杯由牛奶、食盐、酱油、陈醋、橙汁等调和而成的“不知道叫什么东西的东西”。蒙奇奇武艺选择了漫画女生代悦,虽然两人顺利过关,但是自称长大以后便没有被任何人背过的代悦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下次有机会的话,换我背一下你嘛”。

  虽然“花儿”“快男”是初次见面,但是双方都表达了对彼此的爱慕之意。“快男”冠军李炜就说自己和李慧特别有缘分,两次打开电视都正好看到李慧抱着吉它唱歌,“当即就被她的嗓音和吉它所吸引”。而“花儿人气王”代悦则认为陈翔、武艺和刘心都很可爱。

  两大选秀的人气王、实力唱将齐聚,自然会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和精彩的表演,如果你是“花儿”“快男”的粉丝,或者你是一个热爱快乐的人,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绝对值得你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