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法老发型蛇形项链出位 女王气势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7:56
女王气势足
女王气势足

  “2010新旅行之夜”时尚盛典昨晚在北京千禧酒店举行,陈紫函、瞿颖、海清、陶虹、阿朵、夏雨、焦恩俊等众多明星亮相。游历过各国的陈紫函表示自己最爱的旅行地是神秘的埃及,无独有偶当天她则以艳后造型惊艳红毯,法老式的法型,黑色紧身短裙,一款蛇型项链尤为亮眼。

  陈紫函当天造型女王气势十足,虽然没有露背低胸但却依然抢镜。法老式的披发、黑色紧身短裙将身体曲线很好勾勒,搭配红色高跟鞋潮范十足,特意搭配的蛇型项链异域风甚浓。因为拍戏的缘故曾在埃及生活三个月的陈紫函对那里念念不忘:“古话说,喝过尼罗河的水你会再次回到这里。”很享受当时在夜空下,骑着马在金字塔前飞奔的感觉,而她也认为埃及是最适合带着爱人一起去的浪漫、神秘国度。

  爬过喜玛拉雅山,去过埃及、泰国、印尼各过游历的陈紫函,当被问及接下来的中秋及国庆长假会选择去哪里度假时,婉惜的表示:“中秋节只能在北京与妹妹一起度过,而国庆长假时已进驻横店剧组,只能与工作为伴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