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厢记》芙蓉园开机 邓家佳版红娘造型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54
邓家佳饰演“红娘”
邓家佳饰演“红娘”

女星邓家佳
女星邓家佳

周奇奇、张晓晨、邓家佳
周奇奇、张晓晨、邓家佳

    2010年9月16日,西安。全新筹备的26集新版《西厢记》今日在古城西安大唐芙蓉园内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携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与媒体记者见面。

    在开机仪式上,饰演“红娘”的邓家佳,饰演“张生”的张晓晨,饰演“崔莺莺”的周奇奇(博客)以及实力派演员老戏骨宋佳等均带妆出席。邓家佳版“红娘”清新甜美,角色令人期待。

    当邓家佳谈到这个角色时:“接演名著压力自然很大。”而对于《西厢记》的“红娘”一角邓家佳表示也十分喜欢:“《西厢记》的故事太经典了,它是首部描写“自由恋爱”的文学作品,红娘的那一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成为至今的经典。我也很喜欢红娘的个性,虽然接演这个角色有不少的压力,但还是相信自己可以把角色诠释好。宋佳老师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女演员,希望能在合作中像前辈学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