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道》热播 姚刚焦恩俊“斗戏”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51
姚刚(右一)在《世间道》中再次饰演“坏人”
姚刚(右一)在《世间道》中再次饰演“坏人”

姚刚在剧中造型
姚刚在剧中造型

  目前,由姚刚、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世间道》正在北京文艺台热播,紧张明快,一环扣一环的剧情,两大演技派演员在剧中斗智斗勇,不断上演精彩的飚戏对决让无数守候在荧屏前的观众大呼过瘾。

  在已经播出的前几集中,姚刚和焦恩俊之间的对手戏被观众认为是最精彩、深入人心的部分,作为陷害程子凡的罪魁祸首,姚刚的演技博得了剧迷的阵阵好评,有网友认为姚刚在戏中演的特别出彩,眼角眉梢、举手投足间全是戏。对此,姚刚表示很开心观众喜欢他塑造的人物形象,并透露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和深入,刑宁国这个人物的戏份会越来越多,性格也会更加鲜明突出,“刑宁国最初是军法处的职员,后来成为最高行政院的大法官,这个人物有着很大的野心。”对于和台湾演员焦恩俊的合作,姚刚坦言十分默契,他认为焦恩俊是一名非常专业的演员,在众多影视大戏中饰演过重要角色,在《世间道》中,两人的对手戏险象环生、斗智斗勇,演的时候很过瘾,相信观众朋友们看的时候也会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