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引热议 网友戏称“玄幻白蛇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50
《又见白娘子》-“白蛇贞儿”左小青
《又见白娘子》-“白蛇贞儿”左小青

《又见白娘子》-“许仙”扮演者任泉
《又见白娘子》-“许仙”扮演者任泉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对外公布时长22分钟最新片花。该片花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热议,更有不少网友笑称这部新《白娘子》为“玄幻白蛇传”。

  由柯瑞传媒斥巨资拍摄的大型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于不久前推出全新片花。片花中,全新的3D特效技术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片段,加之网上爆出的剧情简介,令不少网友在看过该片花后纷纷留言,有的网友表示这部新《白娘子》相对于十八年前的经典《白娘子》来说,俨然成了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白蛇传的玄幻故事。新版故事中白蛇许仙的穿越前世今生的情感纠葛,神魔两界的争斗,四大神兽及其守护者的加入,以及剧组放弃白蛇传的发源地杭州西湖,改在风花雪月、充满的传奇的大理古城拍摄,都给人一种时下流行的大型古装魔幻游戏的感觉。

  据了解,日前该剧制片人阎大可接受采访时曾介绍,《又见白娘子》将不是单纯的翻拍之作,不仅老版白娘子中的很多遗憾会在在《又见白娘子》中得到弥补。其中加入的人物和情节,都将得到合理的诠释。且在这部剧中,将采取更加现代的、高科技的手法去表现各种打斗、玄幻的场面。究竟这部面貌一新的新《白娘子》是否能得到观众的认可,相信只有等到其播出后才能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