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本色出演《蚁族》 草根角色催熟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13
“清纯”张佳宁
“清纯”张佳宁

“清纯”张佳宁
“清纯”张佳宁

  电视剧《蚁族的奋斗》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贴近生活的剧情和清一色的80后演员阵容令该剧从筹备到拍摄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在这部汇集了张佳宁、杨朔、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生代演员,因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备受瞩目的张佳宁剧中饰演女主角楚楚,人物身上完美的性格和天使般的心灵让张佳宁感慨万千,坦言演绎草根人物令自己的演技得到了很好的磨练。

  在拿到剧本之初,张佳宁就因为故事中很多情节而由衷的感动,“这个戏真的太贴近生活了,大学生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戏中很多为实现梦想打拼的经历我自己也深有体会。”张佳宁说,“剧中的人物都有着不同的个性和人生观,像楚楚这个女孩在社会中真的非常少见,美好而纯真,就像一个天使,属于现在混沌的城市当中一颗晶莹的珍珠,她的心态永远都是积极向上的,无论情感和事业上遭受到怎样的打击或是挫折,心中都会保有坚定的信念和阳光的心态。

  生活中的张佳宁是一个善良开朗的女孩,经常在拍戏之余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对于诠释楚楚这类人物,张佳宁自然得心应手,同时也体会颇多,“她和潘美丽都是属于单纯的女孩,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和勤奋努力渴望在大城市中立足,导演说楚楚是一个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她的存在就是要让观众看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