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为《蚁族》而奋斗 遗憾缺席《郎心如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5:21
张铎为《蚁族》而奋斗

张铎遗憾缺席《郎心如铁》

  由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凌萧肃、唐一菲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郎心如铁》昨天在山东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蚁族的奋斗》的张铎未能出席,张铎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因为这是自己首次出演类似反派的角色,自己也非常期待。

  《郎心如铁》中张铎饰演一位律师,和凌萧肃本是一对好兄弟,因为养父被人陷害而铤而走险,自己去做卧底,为了将父兄救出来。却不知中了敌人的圈套,最终让自己越陷越深,也让自己和亲人渐行渐远。这是张铎首次饰演这种类似反派的角色,张铎自己觉得非常有挑战性。因为这个角色本性并不坏,他的出发点也是对亲人的爱,但是却在过程中迷失了自己,最终让自己离目标越来越远。

  正在北京赶拍新剧《蚁族的奋斗》的张铎对于未能出席这次的首发会表示非常遗憾,因为这是自己非常喜欢也非常期待的角色,但是因为档期未能配合到所以缺席,自己先跟山东的观众说声抱歉,也希望山东的观众不会因为自己的缺席而对这个角色有影响。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戏,也能够喜欢自己的这次突破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