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禁毒电影《春日》杀青 张甫乔演太妹入戏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5:17
张甫乔
张甫乔

  近日,禁毒公益电影《春日》在河北杀青,剧中女主角张甫乔饰演来自冷漠家庭的90后问题少女杨艾玲,这个集中体现很多社会现象的角色也让张甫乔一度入戏很深,难以自拔。

  《春日》在广西南宁开机,从最初接到这个角色的忐忑,到现在活脱脱就是片中人,制片方所看中的正是张甫乔的成长速度和惊人的领悟力。自小在香港和美国长大的张甫乔是家中的乖乖女,最叛逆的事情就是停学一年参加世界华裔小姐的选拔,并且一举拿下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的桂冠,而她又在最令人瞩目的时候,毅然选择重回校园,考进美国加州福来顿大学,读完了双学士学位。虽然娃娃脸和娃娃音的张甫乔很容易和周遭的人打成一片,但是流利的语言能力和对角色的出色驾驭力让她有种不容忽视的气场。

  接拍电影《春日》是张甫乔给长大的自己一个挑战,常常被定位在娇滴滴甜美型的张甫乔也希望能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虽然《春日》中有三个姐妹型的女主角,但是张甫乔饰演的90后沾毒少女是其中最具变化和内心最复杂的人物:19岁的杨艾铃是典型的富二代90后,父母感情冷漠,为了索要亲人之爱,杨艾玲一次又一次做出极端的事,最终沾上了毒品,甚至在戒毒所也还是没能得到父母的关怀,等来的反倒是他们离婚的消息……原本对塑造吸毒角色有些忐忑的张甫乔在穿上戒毒所学员服之后竟然找对了角色的感觉,哭戏的成功和内心戏的挣扎,获得了片场内外一致好评,也让她一点点地深入到杨艾玲的内心,自小就随妈妈做义工现在也是美国华美商会副会长的张甫乔更希望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能够让更多的人来关注90后的身心健康。“我觉得大多数人都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90后,而忘记他们为什么会去标新立异,他们不仅仅是想要出位,更多是渴望被注视被关心,这是一个更需要被关爱但却一直在被忽视被轻蔑的群体。”而演过90后问题少女之后的张甫乔也深深沉浸角色之中,“想起杨艾玲无人了解的苦,就有一种涩涩的心疼,《春日》也在讲述着病的不只是她而是很大一部分社会链这样的一个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