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绞杀1943》剧照曝光 中山装造型显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5:16
车永莉
车永莉

中山装气质的独特
中山装气质的独特

中山装造型
中山装造型

  近日,大型年代谍战剧《绞杀1943》正在成都紧锣密鼓的热拍,日前,车永莉剧中的一组剧照曝光,照片中,饰演一名军统女中校的车永莉短发素颜身着传统中山装,更显其独特气质。

  电视剧《绞杀1943》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车永莉在剧中饰演该剧女一号周志卿,身为军统中校的她奉高层命令只身一人打入敌后,多次身陷险境,最终获取了重要情报,粉碎了日寇的阴谋。

  此次拍摄谍战剧,车永莉剧中的动作戏颇多,除了踢踢打打,还要舞刀弄枪,因此车永莉剧中多以男装出镜,但车永莉对于此次的造型充满自信。她表示,这次在剧中要求我头发很短,面无表情,妆化野得很淡,像个男生。加上身着中山就更有特点,以前就对中山装很好奇也很喜欢,这次穿起来觉得自己更精神,更有气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