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戏骨演员加盟《西风烈》 倪大红变“冷面武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4:59

  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业已敲定10月28日全国公映,素有“表演教科书式演员”之称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继客串《风声》之后,再度参演高群书作品并担纲主演,高群书称,倪大红饰演的“现实主义者”将与段奕宏的“理想主义”形成鲜明对比。

  戏骨级演员加盟《西风烈》 倪大红诠释“现实主义” 

  身为当今华人影坛最有分量的戏骨级演员之一,倪大红不但曾以多部话剧作品享誉圈内,更是凭着《活着》、《三枪拍案惊奇》、《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电影作品几乎成为张艺谋的御用演员,很多后辈演员都尊称他为“表演教科书式演员”。在《西风烈》中,倪大红饰演“四大名捕”中的“藏獒”何建中一角,据高群书介绍,这个角色很有《七武士》中冷面善心剑客的气质,“他会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做事比较直接,不绕弯子。”相较段奕宏角色的“理想主义”,倪大红的角色则是走向另一极端,“他办事容易成功,但却欠缺做个领袖级人物的气质,属于一位现实主义者。”

  《风声》后再度合作高群书 恶劣环境打磨“电影气质”

  尽管在表演界里著作等身,倪大红却是依旧谦逊无比,他表示很是期待能与高群书再合作,“高群书可以消减你很多东西,然后再助长你很多东西,像他这样有能力的导演现在真的不多。”早在高群书的《风声》里面就曾客串过“瘸子”一角的倪大红,自称此次主演《西风烈》的境况可谓别有感触,“现在我在外面剧组拍戏,还会经常想起《西风烈》剧组,经由西部荒漠长达五个多月的拍摄,剧组人员形成的那种热血沸腾的友谊可谓坚不可摧,在那么恶劣条件下拍戏历练出来的感情,这也正是这部电影的气质所在。”

  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讲述了四位身怀绝技的西部警察,深入戈壁无人区千里追缉逃犯、并与国际杀手正面交锋的故事,该片是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和张立联合主演,电影将于10月28日领衔贺岁档公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