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歌舞青春》济南热力开唱 顾璇袁成杰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4:54
顾璇热力开唱
顾璇热力开唱

顾璇袁成杰获粉丝认可
顾璇袁成杰获粉丝认可

  近日,一场名为《力诺瑞特歌舞青春》的晚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黄宏、费玉清胡彦斌、谭维维、陈楚生(博客),袁成杰、刘晏辰等演艺明星纷纷到场助阵,为观众带来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由电影《歌舞青春》中国版主演顾璇、袁成杰、刘晏辰领衔的俊男靓女团队率先出场,带来火爆的开场舞《together》,热力四射的表演和默契十足的配合,一下子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电影《歌舞青春》中国版在全国的热映,为主演顾璇、袁成杰积累了不少人气,两人还一同为某服装品牌担任代言人,从南宁到贵阳、再到济南,每次两人联袂出场都能引来粉丝们的热烈追捧。此次在济南的活动,同样有许多粉丝专程从外地赶来为偶像加油助威,现场更有年龄很小的影迷守在后台等待偶像签名合影,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粉丝们的热情也让连日来在全国不停奔波工作的顾璇备感温暖。顾璇也谈到:“《歌舞青春》让我收获了太多的成长和感动,‘玄米’们的贴心鼓励给了我无穷的动力,有他们的支持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进步,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