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琼郑雨盛大婚照曝光 《剑雨》演生死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4:35
温柔对视
温柔对视

“新婚夫妻”与导演合影(花絮)
“新婚夫妻”与导演合影(花絮)

  《剑雨》这部由鬼才编剧苏照彬呕血创作,与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联手执导,12位大牌巨星加盟的新武侠大片,还未正式全国公映就已在“江湖上”掀起一片惊涛骇浪,它以厚积薄发的实力,强力冲击着即将到来的国庆强档。

  尽管《剑雨》以独特的动作设计,全新的武侠概念,被众多媒体誉为近十年来最好看的武侠大片,但爱情也是该剧一个非常重要的看点,在《剑雨》里不仅能看到郑雨盛从偶像明星变成木讷的邮差,首次体验到中国式婚姻,还将看到杨紫琼丢掉单身侠女的尴尬身份,迎来自己银幕上最圆满的爱情。

  一贯是以英姿飒爽的女侠姿态出现在银幕的杨紫琼,这次不仅要在《剑雨》里“变脸”成为冷酷无情的杀手,而且将牵手韩国超高人气的男星郑雨盛,演绎一段生死姐弟恋。两人在剧中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段“异国恋情”究竟又能走多远?这些一直以来备受各方媒体关注的谜底最近逐一揭晓,然而结果却让许多人跌破眼镜,在《剑雨》中两人不仅一见钟情,而且玩起了“闪婚”。

  戏里:郑雨盛一见钟情 杨紫琼大胆求婚

  杨紫琼在《剑雨》里扮演的杀手,在电影开始不久就经一位神秘“高人”点化,大彻大悟,决心退出江湖做一个普通的女人。她放下一身武功隐居在一个小镇卖布为生,对杨紫琼一见钟情的郑雨盛为了见到她煞费苦心,每天假装路过她的摊子。他的执著和真诚终于慢慢融化了她眼中的坚冰,深深地打动了杨紫琼。

  为了这段爱情杨紫琼洗尽铅华隐姓埋名,整日围绕柴米油盐的生活打转,郑雨盛也继续每天晚九朝五的工作,但因为杨紫琼在剧中所饰演的杀手,知道藏着惊天秘密的“圣物”的下落,随着她身份的暴露,两人不得不面对以转轮王为首的暗杀组织“黑石派”,以及江湖上各路杀手的轮番袭击,当大家以为已经猜到了结局,却发现奇峰突起,郑雨盛的神秘身份,又使这一切变得扑朔迷离。

  戏外:《剑雨》是杨紫琼等了一生的爱情

  两人不只在戏里爱得死去活来,在戏外郑雨盛也毫不掩饰对杨紫琼的欣赏:“她是那种很会打的,打得也很漂亮的女演员,但她并不是那种只能靠打演戏的演员,她也有很女人味的一面,她给人的感觉既成熟又稳重,也懂得包容照顾身边的人”。和杨紫琼相交多年的吴宇森导演在谈到好友时,毫不避讳地揭秘说:“《剑雨》是为杨紫琼量身定做的电影,里面的主角也是只有她才能演好的角色”。

  如果《卧虎藏龙》是杨紫琼等了二十年的电影,《剑雨》就是杨紫琼等了一生的爱情。

  欲知昔日女侠如何深陷比刀剑江湖更加血雨腥风的爱情江湖,敬请期待即将于9月28日公映的武侠爱情大片《剑雨》。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