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之母状告演出公司 法官聆听医生无罪辩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14:33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

  人民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将负责其复出演唱会的演出公司告上了法庭,称其对杰克逊之死负有责任。与此同时,以过失杀人罪被指控的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向法官陈述了自己的无罪辩护。

  今年6月25日,在杰克逊去世一周年之际,其父乔·杰克逊将他生前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告上了法庭,指控其疏忽大意为杰克逊注射了过量的强效麻醉剂而导致他的意外死亡。穆雷一直声称自己无罪,这件诉讼尚无进展,昨天杰克逊的母亲又将筹办其复出演唱会的AEG Live公司告上了法庭。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称,AEG应对穆雷医生的行为承担责任。因为在筹办演唱会期间,穆雷的佣金是由AEG支付的,二者之间存在雇佣关系。凯瑟琳指责AEG没有为穆雷提供必要的抢救设备,向其提出索赔,还以诈骗的罪名控告对方没有履行协议。但是杰克逊还没有来得及跟AEG签订正式契约就离开了,AEG称所谓的协议是无效的。

  就在凯瑟琳提交诉状的同一天,穆雷医生的律师就无罪辩护接受法官的问询。律师指出,乔的起诉应当被驳回,因为他不是杰克逊的遗产受益人。杰克逊在2002年立的遗嘱中去掉了父亲的名字。律师说,乔这么做只是为了补偿失去巨额遗产的损失。乔在诉状中向穆雷索要7万5千元美元的赔偿。律师还说,乔的诉状中使用了很多不恰当的观点和措辞,它在本质上就是一个新闻发行物,旨在误导公众和陪审团,引起他们的愤怒。乔的律师称诉状没有问题,“它道出了事实,只是逐一描述了实际发生的事。”正式的法庭审理将于10月18日举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