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强硬后台力挺武艺 “零门槛”演《绯闻女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13:49
  人民网娱乐讯 昨日,内地版《绯闻女孩》剧组证实快男季军武艺加盟,武艺此次饰演的是第一线索人物《绯闻女孩》中珍妮的弟弟艾瑞克,而据剧组内部消息称,武艺是第一个被选中的演员,其形象气质都非常符合剧中角色,可谓邀请参演。也因此,武艺连试镜一关都被免掉,可以说武艺是“零门槛”加盟剧组。

  武艺为什么会如此倍受青睐呢?此次内地版《绯闻女孩》的选角非常严谨,每一个演员不管牌大牌小,都要到剧组经过多次试戏,磨合剧本,拍摄定妆照等程序,包括张韶涵,林依晨,张杰等主演都是按照这个程序走的。而武艺在参加快男选秀之前在长沙已经小有名气,每次快男PK,武艺都能够靠着大众评审的支持涉险过关,武艺的“强力后援团”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据剧组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武艺能够顺利的甩掉众多竞争对手,“零门槛”加盟《绯闻女孩》,也是看重其超高人气和快男舞台上表现出的非凡实力,而且武艺还是《绯闻女孩》剧组最早拍板定下的演员,只因他真的太适合。

  武艺此次饰演的艾瑞克在美版《绯闻女孩》是一个线索人物,是女主角珍妮的弟弟,所有的故事都是他爆料出来的,而作为博主他性格虽然忧郁,但一直挂着浅浅的微笑,内心无比强大;武艺平时就是带着淡淡的笑容,待人和善,像“蒙奇奇”,但是内心却有一种强大的欲望,典型的90后代表,从这点上看武艺和艾瑞克有一种潜在的契合。所以,就算武艺是传说中所谓的后台强大,看在武艺与角色如此切合,顺水推舟也是自然。另外武艺的加盟也能使得《绯闻女孩》赚的许多人气,所以剧组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