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秦岚情定《庐山》 唯美爱情浪漫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1:42
李晨秦岚赏玩庐山美景
李晨秦岚赏玩庐山美景

  9月17日,都市爱情片《庐山恋2010》将在北京举办隆重的首映仪式,届时,导演张瑜将携主演李晨、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为这部经典纯爱电影掀开浪漫面纱。在片中,李晨饰演的摄影师与秦岚饰演的美女海龟在庐山一吻定情,唯美的场景和巧妙的情节将给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感受。

  在《庐山恋2010》中,李晨首次变身时尚摄影师马缰,生性狂放不羁的他,带着自己的宝贝相机游走江湖,以敏锐的视觉去发现美,表达美。向往自由的他偶然邂逅了秦岚饰演的活泼可爱的菲儿,两个人在打打闹闹的生活中,从欢喜冤家变成情投意合的神仙眷侣,进而来到了菲儿父母情定三生的庐山,在烟雨朦胧的美景中见证了爱情的真挚和缠绵。很多已经看过该片的业内专家表示,《庐山恋2010》中浪漫的爱情和美轮美奂的风景绝对能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据悉,正在忙于拍摄《建党伟业》的李晨将暂停手中的工作,全力配合《庐山恋2010》的宣传,跟随剧组前往上海、南京、庐山等地为影片造势。此外,由李晨主演的《熊出没注意》也将于10月初爆笑登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