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美得主简-林奇称茱莉亚-罗伯茨是同性恋(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6日11:30
简-林奇在《艾伦-德詹尼丝脱口秀》接受采访
简-林奇在《艾伦-德詹尼丝脱口秀》接受采访

  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凭借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的女星简-林奇(Jane Lynch),近日在《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节目爆料,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是同性恋,至于这纯粹是林奇的调侃还是货真价实的猛料,那还有待大嘴美女的回应。

  “茱莉亚-罗伯茨现在是同性恋”

  当地时间9月15日周三,在接受艾伦-德杰尼勒斯在节目中的采访时,现年50岁的简-林奇表示:“如果茱莉亚-罗伯茨以前是同性恋,我想会很艰难。她是个天真的女人。”德杰尼勒斯马上反问道:“所以,你是说茱莉亚-罗伯茨现在是同性恋喽?”

  林奇笑着说:“我就是这个意思,现在,在这个节目中。她不承认,但我现在就告诉你她是同性恋。茱莉亚,欢迎你加入。”

  德杰尼勒斯给了林奇出柜的勇气

  众所周知,简-林奇和艾伦-德杰尼勒斯都是公开的同性恋。今年早些时候,林奇与相恋多年的爱人莱拉-安布利(Lara Embry)正式宣布结婚。林奇承认,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也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这对她的生活比事业影响更大。她说:“年轻时,我曾经封闭自己,不敢承认。我总是躺在床上,然后思考‘怎样才能出柜?或者要不要出柜?’”

  1997年,德杰尼勒斯勇敢做出决定,在《时代周刊》(Time)上以一期著名的封面“是的,我是同性恋”正式宣布出柜。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激励了林奇。

  林奇对德杰尼勒斯说:“你在那样的名气下选择出柜,为我开辟了一条道路。真的,你的做法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容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