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薛佳凝获风尚女演员奖 三剧热播优雅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1:16
薛佳凝亮相红毯
薛佳凝亮相红毯

薛佳凝捧得奖杯
薛佳凝捧得奖杯

薛佳凝上台领奖
薛佳凝上台领奖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2010风尚盛典上,时尚女郎薛佳凝优雅现身摘得年度风尚女演员奖,接受采访时薛佳凝表示自己保持风尚的秘诀就是自信与坚持。当晚以一袭手工定制羽毛抹胸小礼服示人的她淡雅恬美,知性气质受赞。2010年将有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的薛佳凝已完美蜕变成优雅女人。

  三部大剧轮番播出 美丽女人薛佳凝成熟蜕变

  据悉,2010年由薛佳凝担纲主演的《大时代》、《审死官》和《租女》等三部电视剧都会与观众见面。薛佳凝演绎了不同年代背景下的三位性格迥异的女子,分别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搭档出演。也是薛佳凝羽翼渐丰的成熟蜕变。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审死官》、《大时代》演绎不同女人

  都市情感剧《租女》目前正在地方台火热播出,薛佳凝饰演80后女大学生“楚笑笑”,与实力男演员杜淳扮演的海归孙翌伟之间因种种巧合相遇而后变成雇佣关系引发的连串有趣的事情。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心地善良、性格开朗坚强,对生活有着积极的态度,古灵精怪且不按理出牌的楚笑笑还有着专属于她自己的“楚笑笑逻辑”。

  《审死官》以周星驰版的《审死官》为蓝本,增添了新的人物角色和故事情节,包含了传奇、悬念、感情等等。薛佳凝在《审死官》中饰演蒋上珠。蒋上珠冰雪聪明、善解人意,善讨人欢心,又是个爱冒险的姑娘。

  在华谊兄弟年度大戏《大时代》中,薛佳凝与段奕宏合作饰演一对夫妻。薛佳凝饰演王清越,王清越成熟稳重,人淡如菊,感情浪漫,感性,但又时时体现着女性的坚强与自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