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王新军加盟《建党伟业》 与刘德华现场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0:53
刘德华王新军参演《建党伟业》
刘德华王新军参演《建党伟业》

刘德华王新军演绎对手戏
刘德华王新军演绎对手戏

王新军参演《建党伟业》
王新军参演《建党伟业》

  近日,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紧张热拍的《建党伟业》迎来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新军等知名演员,二人在戏中分别扮演蔡锷和许崇智并演绎对手戏。

  被称为《建国大业》姊妹篇的《建党伟业》自筹拍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本次启用更为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也让该片备受期待。影片中扮演 “许崇智”的王新军虽然正在外地拍戏,但为了此片的拍摄也远道而来。拍摄现场王新军、刘德华置身冬季大衣紧裹,场上大雪纷纷,场下大汗淋漓。虽然影棚中温度高达四十余度,但刘德华、王新军仍旧认真演绎没有丝毫懈怠。

  王新军称,刘德华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戏好人也好。在片场休息期间,华仔随身携带降温的酒精喷雾,看到演对手戏的王新军也是满头大汗,便非常细心地为王新军喷雾并介绍降温小窍门。王新军表示,跟华仔演对手戏非常愉快,华仔的细心也让自己深有体会,非常期待与华仔的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