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真情错爱》热播 纯美爱恋感动万千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0:51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大剧《真情错爱》正于广州,贵州,黑龙江三大卫视热播。曾经在全国多家电视台创下良好收视率的该剧将会再次呈现它独特的魅力。而剧中主演罗钢更是凭借该剧的热播人气大涨,深受观众喜爱。其演绎的纯美爱恋更是感动了众多观众,而钢也说到了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喜欢自己表演。

  《真情错爱》讲述了在特殊的年代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之间发生的三段感情。在她不同的年龄阶段经历了不同的情感困惑。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这个角色正是给予女主角最为真挚与深层爱意的一个男人。而说到这个人物,罗钢也非常开心,称其是自己表演多年以来比较经典的角色之一。其中不光有浪漫的爱情,也有非常值得去认真体会的人生感悟。和《道德底线》里面的人物不同,这个人物更具有大众性,也更有魅力。包括之前在《大染坊》里面的人物,和《真情错爱》里面的人物比较起来都稍微小众化了一点。其也希望广大电视观众能够喜欢自己的表演以及全新作品。

  据了解,罗钢近日正在进行新剧《和婆婆一起出嫁》的剧本研读工作,同样是扮演一个都市好男人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其为我们带来的全新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