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原老鹰乐队唐-弗尔德义演为儿童医院募款(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16日10:38

  原老鹰乐队(Eagles)成员唐-弗尔德(Don Felder)将于今年十月亮相在新泽西举行的第23届Annoual雨伞盛会(Annoual Umbrella Gala),现场义演为儿童医院(Children’s Specialized Hospital)募集善款。

  作为美国最大的儿童康复机构,儿童医院平均每年治愈一万七千名儿童患者,并为患有创伤性脑损伤、脊椎损伤及功能障碍、自闭症的患者以及早产儿提供全面的治疗与康复方案。

  在二十七年老鹰乐队吉他手生涯中,唐-弗尔德曾经创作过多部脍炙人口的歌曲,而由其创作《加州旅馆(Hotel Carlifornia)》曾赢得多项音乐大奖。曾经获得14次格莱美大奖提名,并赢得其中四次,《One Of These Nights》、《浪荡生涯(life in the fast lane)》以及《镇上新来的小子(New kid in town)》等是唐-弗尔德的得意之作。此次,新泽西慈善之星,弗尔德将重现经典,与乐迷分享往昔金曲的同时传递爱心。

  第23届Annoual雨伞盛会将于10月28日在新泽西Wellmont剧场举行,门票价格不等,所有收入将全部无偿捐赠儿童医院。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