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内野圣阳酒后驾车兼搞外遇 与车内女子吻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0:10
内野乘坐家用车从停车场出来
内野乘坐家用车从停车场出来,后座挂了窗帘

  搜狐娱乐讯 16日发行的八卦周刊杂志《FRIDAY》中,报道了演员内野圣阳在车中边饮酒边驾车、并搞外遇和普通女性亲密深吻,杂志一共用了5页来放这组劲爆照片。15号有很多记者赶到内野圣阳主演舞台剧上演的剧场想进行采访,不过据相关人员说,知道报道后的内野现在在深刻反省当中,非常受打击。不过他们也否定:“车上有司机。绝对不会离婚。”

  据该杂志介绍,内野于9月上旬在完成舞台剧排练之后,回家途中去便利店买了酒,坐在车中喝完之后就开车回家了。另一天也被目击到一个人站在中华料理店点了一瓶啤酒。因为现在已经检测不出来酒精度,所以无法以违反道路交通法逮捕他。不过杂志怀疑内野圣阳有酒后驾车的疑惑。所属事务所虽然否认:“本人说车上有司机。”日本从去年6月起也加大了对酒后驾驶的惩罚,如果这件事是事实的话就不得了了。

  另外,该杂志还拍摄到,8月中旬他和一名普通女性在车内非常亲密的情爱场面。由于这名女性也是人妻,所以两人的行为可以算是双重外遇。内野06年7月和演员一路真辉结婚,两人有个三岁的女儿,不过今年有报道说两人已经分居。

  当天在剧场休息室门口,有超过100人的记者、群众聚集着想听内野的解释。舞台剧结束之后1个半小时,内野乘坐家用车从停车场出来,不过后座挂了很厚的窗帘,无法看见车内情况。

  接受采访的事务所工作人员说:“他本人也在深刻反省当中,不过不会有离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