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横店热拍 于震又导又演不亦乐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9:59
于震
于震

于震饰演洪涛
于震饰演洪涛

  日前,由华谊兄弟著名演员于震首部自导自演的抗战题材大戏《烈火》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该剧作为实力派演员于震首部自导自演的作品,《烈火》从筹备伊始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该剧拍摄进程已过半,谈起首次执导的感受,新晋导演于震紧张忙碌之余显得不亦乐乎。

  《烈火》横店热拍 于震戏里戏外忙不停

  《烈火》作为一部抗战大戏,在今年抗战胜利65周年之际推出也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作为一部反映江汉地区敌后抗日实况的剧集,《烈火》讲述了在30年代如火如荼的敌后抗战大背景下,“烈火”一家四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实力派演员于震此次在《烈火》中饰演男一号“洪涛”一角,是个典型的“流氓式”英雄。从混混到狱霸再到民族英雄,洪涛靠着自己的机智与果敢经历了传奇式的人生蜕变。而剧中三兄弟之间的爱恨纠葛也为紧张刺激的抗战剧情又增添了一大看点。除此之外,该剧作为“英雄专业户”于震首部执导的作品,也吸引了各方的广泛关注。于震作为该剧的导演和男一号,不仅戏份重,在现场还要兼顾现场的各个环节。常常是一场戏刚刚拍摄完毕,于震来不及换下戏服就立刻跑到监视器前观看拍摄效果,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戏里戏外,这位新晋导演都忙得不亦乐乎。

  于震自导自演 身兼数职不嫌累

  一直以来实力派演员于震都以荧幕硬汉的形象示人,其塑造的众多经典的英雄角色也为其赢得了“英雄专业户”的美誉。据于震透露,当导演的想法其实已经由来已久,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因为自己是“半路出家”,所以自然选择比较熟悉和拿手的英雄题材。而谈及首次当导演的感受,这位新晋导演表示虽然片场冗事繁杂,边导边演十分辛苦,但自己还是十分享受做导演的感觉。因为以前做演员,所以要从演员的角度理解导演的意图,现在做了导演,也会尝试着从导演的角度体会一下演员的感受,相信通过这部戏的历练,自己无论是做导演还是做演员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