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左小青脱胎换骨入“青楼” 出演《上海》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9:50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左小青动情出演
左小青动情出演

  据悉,由毛卫宁执导,段奕宏、左小青、吴秀波等主演的大型年代剧《上海上海》,正在央视一套晚间档热播。“氧气美女”左小青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个风华绝代的青楼女子韩如冰,让观众为之惊叹的同时也对左小青的精湛演技赞不绝口。

  《上海上海》让一向以清纯著称的左小青彻底颠覆清纯形象,剧中她饰演的韩如冰是一位有着鲜明个性,只卖艺不卖身的贞洁女子,她幼年丧父,被继母卖入青楼,自己却守身如玉,坚守着最后的底线。出生于湖南的清纯美女左小青,有着精致的五官,生动的笑容,她那顾盼生辉的双眸、玲珑曼妙的身姿、举手投足间流露的无限风情,完美地诠释着韩如冰这位绝代佳人的万种风情。

  左小青表示:“刚拿到剧本时很犹豫,韩如冰是个青楼女人,我觉得自己原来演的都是很招人疼爱的角色,青楼女子在我印象中都是很风尘、很妖艳的那种。我想演,但又有点接受不了。”在仔细研读剧本后,左小青还是动心了,“这个女人很不一般,琴棋书画、评弹唱戏,样样都会,而且命运很有起伏,很有挑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