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戏剧教父”尹铸胜北大献演 “桃花”完美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9:48
尹铸胜表演引人入胜
尹铸胜表演引人入胜

尹铸胜演技精湛
尹铸胜演技精湛

  9月15日晚,北大百年讲堂迎来了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的收官之演,该剧在今年两轮巡演,辗转多个城市的精彩演出之后,终于在最高学府完美谢幕。“戏剧教父”尹铸胜凭借在该剧中精湛的演技及独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北大的观众,他在舞台上至真至情的表演也尽显话剧界泰斗地位。

  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由梅婷、尹铸胜、杨皓宇联袂,演绎出了一段古今交错的爱情故事,探讨了在抽刀之后两个情人之间的种种可能性:冯燕自杀,还是把刀放回,一切重新开始……多种可能在古今的时空变换中交替,折射出从古到今人们永远也无法说清的情感问题。许多观众表示该剧让人在笑中、在为剧情发展和转机的紧张期待中,能引发深深的思索。

  早在1997年尹铸胜就曾因话剧《商鞅》而获得了话剧界多个奖项,被业界誉称为“戏剧教父”。此次他在《我爱桃花》中的精彩演绎,再次让慕名而来的观众感受到了尹铸胜带来的经典话剧的舞台魅力。凭借多年的舞台表演功力,尹铸胜将“冯燕”一角饰演的入木三分,把人物内心的纠结和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许多观众表示,在“冯燕”起刀落刀之间始终为主人公捏着一把汗。

  据悉,由尹铸胜执导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也将在今年11月份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一窥这位话剧界泰斗的执导功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