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春桃的战争》热播 曹卫宇自爆被摔成终身残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9:44
《春桃的战争》
《春桃的战争》

《春桃的战争》剧照
《春桃的战争》剧照

  电视剧《春桃的战争》在各地热播后收视喜人反响热烈,其中主演之一的曹卫宇由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赞美。该剧近日还将在辽宁、山东等四大卫视强势开播,据悉曹卫宇和演员马雅舒张恒的爱恨情仇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这部讲述30年代历史大戏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曹卫宇饰演一个走西口后移情别恋的当代“陈世美”,他在剧中饰演春桃的未婚夫大龙,一位走西口的汉子。马雅舒的春桃找到失踪四年后的曹卫宇时他已经和“女土匪”张恒结合在了一起。戏里曹卫宇和马雅舒、张恒上演肝断碎肠的情抉,实力派的曹卫宇将全情演艺《春桃》里大龙这个角色,相信一定能够给观众一个眼前一亮的曹卫宇!

  曹卫宇为该剧的拍摄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拍摄一场长镜头的骑马戏,曹卫宇胯下的马匹由于受到周围马群的影响不受控制最终将曹卫宇摔了下来,造成了指骨骨折!由于怕影响拍摄进度让大家等,曹卫宇只是简单包扎处理了一下就继续去拍摄了。到现在由于当时没有好好的养护导致其无名指指头伸不直!曹卫宇半开玩笑的说:自己以后是终身残疾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