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嫣拍戏拒绝替身 沙地跋涉3小时致全身淤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9:16
唐嫣奋力翻滚
唐嫣奋力翻滚

唐嫣精疲力尽
唐嫣精疲力尽

唐嫣造型照
唐嫣造型照

  都市偶像剧《夏家三千金》目前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内地“九头身美女”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台湾当红偶像邱泽领衔主演。别看剧中唐嫣扮演的是身份矜贵的夏家的小女儿夏天美,但唐嫣在饰演这个角色时却没少吃苦头,自上次坠车事件后,唐嫣近日又为拍一场摔跤戏在沙石地里滚足三小时,导致身体多处瘀伤。

  唐嫣在《夏家三千金》里所饰演的小女儿夏天美是个善良、温柔的小女孩。在姐姐为追求真爱的自由和父亲之间产生冲突的同时天美(唐嫣饰)的感情也在遭遇困境,心力交瘁的父亲此时也正面临着自己的婚姻危机。一波又一波的波折,正在考验着这三个即将破碎的家庭从而引发一系列关于励志、爱情、奋斗的故事。而作为女主角的唐嫣,为了演好每一个小细节,做足功课的同时在表演上也十分卖力,近日唐嫣为了拍摄一场摔跤戏,她不惜在被太阳晒得滚烫沙地里翻滚了足足三小时,沙地里有小石头,导致唐嫣身体多处受瘀伤,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劝说下,唐嫣仍然坚持亲自上阵把这场戏拍完,坚决不用替身把。

  据悉,《夏家三千金》将于今年十月份杀青。预计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这边《夏家三千金》的拍摄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另一边唐嫣主演的年代戏《梦想光荣1942》正在湖南地区火热开播,如此好戏连连,看来演技愈发成熟的唐嫣真是不负内地“新四小花旦”的盛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