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尤小刚拍戏发生意外 热气球失控下落右踝骨骨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08:55
导演尤小刚受伤
男女主角
甜蜜婚礼
浪漫牵手

  尤小刚新剧《8090向前冲》正在怀柔外景地拍摄,昨天,剧组发生意外,几位主演俞灏明、石小群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尤小刚嘴唇、手臂多处擦伤,右腿踝骨骨折。

  尤小刚介绍说:“早上9点多,我们开始拍摄一场热气球升空的戏。我经验比较丰富,就亲自掌机,机器悬在热气球外面拍摄。热气球下降时遭遇气流,突然失控下落,热气球里的我、俞灏明、石小群都受了点伤。”一开始尤小刚以为只是扭伤,没当回事儿,“没想到下午5点多回到拍摄基地后,我的右腿剧痛不已,到医院拍片检查后诊断为右腿踝骨骨折,现在打着石膏。”(记者 赵楠楠)

  明知高空作业危险,为何还亲自上阵?尤小刚幽默地说:“我是从空军出来的,觉得上天这个事我还比较能应付。幸好是我上去的,要是个年轻人,没什么经验,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年纪大的人应该冲在前面。”

  石小群说:“这两天可能还要一瘸一拐,继续接下来的拍摄。”据了解,剧组方面已经就安全问题做了更严密的防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