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陈真》首映 张慧低胸晚礼红毯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41
《精武风云》首映红毯
《精武风云》首映红毯

高天、张国立、张慧
高天、张国立、张慧

  昨日,超级英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活动。该片由“金三角”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并邀请了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余文乐、张慧、高天、来喜、黄小蕾等众多明星加盟。红毯仪式上,青年女星张慧一袭抹胸小礼服抢足了风头。

  出道不久的小花旦张慧已经与多位实力明星合作,尤其是和张国立合作《相伴》过后,便被张国立相中签约旗下。张慧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刻苦的学习和敬业的精神得到了不少导演的青睐。此次加盟香港金像导演刘伟强的新作《精武风云·陈真》,张慧也学习到不少东西。

  昨晚,在《精武风云·陈真》的全球首映红地毯上,张慧身着一袭抹胸小礼服,手挽老板张国立亮相,姣好身材赚足了眼球。据了解,著名女星舒淇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大上海的著名交际花,也是卡萨布兰卡夜总会的头牌歌女,张慧则是夜总会里“舞娘”之一,两人在剧中身穿华美旗袍,大秀身材。据张慧透露,这次来参加首映活动的时候就想穿戏里的旗袍,可是制片方没有把戏服带到北京,所以就选了一身白色的小礼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