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倩助阵黄渤《精武风云》 性感礼裙闪耀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39
精致妆容
精致妆容

李倩性感小礼裙亮相红毯
李倩性感小礼裙亮相红毯

李倩与好友黄渤
李倩与好友黄渤

  昨日(14日)下午,即将于9月21日全国公映的《精武风云》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华谊小花旦李倩前来为好友——片中主演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助阵。李倩着一袭性感单肩晚礼裙,配以婉约复古盘发及精致妆容亮相,瞬间闪耀红毯,“吸睛”无数!

  首映礼上,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黄渤、黄秋生及其他数百位明星悉数亮相。李倩此次在繁忙拍戏及通告安排间隙,作为黄渤好友,更作为光线传媒的力邀嘉宾,盛装参加了此次典礼。红毯仪式结束后,李倩与多年未见的老友黄渤开心相聚,不仅大聊彼此近况,更是相互打趣调侃一番。

  《精武风云》作为一部描述英雄陈真的电影,其延伸话题莫过于对英雄的解读。而在李倩看来,英雄未必需要上刀山下火海,她说道:“勇于担当、敢于面对我觉得就算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此外,李倩表示,从小爱看武侠片的她相当期待这部《精武风云》,并预祝票房飘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