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热拍 小李琳紧张拍摄炸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36
实力女星 小李林
实力女星 小李林

小李琳饰演“华筱诺”
小李琳饰演“华筱诺”

  由著名导演龚朝执导的年代谍战题材剧《水上游击队》正在白洋淀拍摄中,实力演员小李琳携手白冰、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该剧。这是小李琳首次出演军旅戏,第一次穿上八路军装的小李琳倍显精神。由于是首拍战争戏,小李琳面对那些惊心动魄的爆破场面显得有些紧张。

  《水上游击队》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开始后不久,由于中国的许多大城市和交通要道被日本侵略者占领了,由于当时日本兵力不足,农村成了敌人统治最薄弱的地方。在面对日军不断向内地深入侵犯的形势,大队长魏光明(于小伟饰)和指导员华筱诺(小李琳饰)把他们所领导的大队分成许多小支队,采取了最为灵活的主动战法——“游击战”。在广阔的湖面上开辟了抗日战争的敌后战场。据悉,为了震撼场面,该剧有大量的战争爆破场面,而这对于首次出演军戏的小李琳来说,确实需要很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小李琳说:“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有点紧张,因为以前从没演过战争戏,特别是炸点离我最近的时候,声音特大,过后半天了都还觉得耳朵还在嗡嗡作响。不过,现在已经慢慢适应了,不再紧张了。”据悉,由小李琳主演的电视剧《骗局》已经在山西地区播出,而另一部由小李琳主演的励志剧《玫瑰园的老少爷们》也将于近期登录央视八套黄金强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