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天出席《精武风云》首映礼 与甄子丹笑谈近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29
片中高天与甄子丹出生入死
片中高天与甄子丹出生入死

  由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联手打造《精武风云·陈真》昨晚举行全球首映盛典。百位明星前来捧场,群星璀璨。影片主创刘伟强、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高天等也压轴登场。戏里与甄子丹做了一回生死兄弟的高天再见“大哥”异常兴奋,与其畅聊近况。

  《精武风云陈真》开始于“二战”的欧洲战场,陈真和一众华工被逼入绝境,于是奋起反击。高天在剧中扮演国际巨星甄子丹出生入死的兄弟,片中,高天英勇献身,激起了甄子丹反击日寇的决心。这对戏里的生死兄弟昨日匆忙会面,也不忘相互寒暄。高天还向甄子丹聊起自己的近况。据高天透露,拍摄电影的几个月时间里,他和甄子丹大哥几乎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平时,甄子丹对他也十分关照。杀青后,两人有近一年时间没有见面,平常偶尔通通电话,今天借着首映礼的机会,高天也终于能够与甄子丹再次畅聊了。

  据悉,青年演员高天在片中拥有出色表现,他在拍摄期间的认真劲儿让甄子丹大为称赞。平时喜爱体育运动的高天首次见识到了甄子丹的功夫后,连声表示,自己也要强身健体,勤练“武”功,争取有一天能与甄子丹过个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