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女阿宝”李雨儿作客《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23


  2005年,阿宝因高亢嘹亮的嗓音一举夺得《星光大道》的冠军,2006年,一位名叫李雨儿的歌手,因挑战冠军阿宝而“一挑成名”,因此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女阿宝。一位出生在湖南的湘妹子为何唱了一口地道的陕北民歌?她无人能及的高亢嗓音又是如何练就而成的?在阿宝的眼中李雨儿虽才华横溢,却有一处不足的地方,是李雨儿一直没有注意到的;同样,在女阿宝李雨儿的眼中阿宝又是怎样的不同寻常呢?2010年对李雨儿来说是歌唱道路上转折的一年,就在前不久,她成为了李玉刚同一公司的签约歌手。自称天马行空,不愿被束缚的李雨儿为何突然签约公司?是因为蓝颜知己李玉刚,还是另有隐情?好友李玉刚接二连三的爆料使得李雨儿哭笑不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节目进行到一半,歌唱道路上的伯乐突然现身,他是谁?跟李雨儿又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呢?一切答案尽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9月20日(周一)21:25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