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蒲巴甲加盟NBA大片《神奇》 与易建联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20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拍摄现场合影
拍摄现场合影

蒲巴甲易建联
蒲巴甲易建联

  从上海传来的消息,蒲巴甲刚被上海电影集团邀请加盟年度NBA大片《神奇》,和易建联、王治郅、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黑人陈建州以及中国街王吴悠同台竞技。届时,粉丝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形象的“都市男孩”,一个打篮球的“雪域王子”。

  刚刚作为影片推广大使出席完“北京放映周”的蒲巴甲,最近又有意外惊喜:其主演的电视剧《战北平》,2009年在全国各地播映收视率多次夺冠,入围2010年金鹰电视节。蒲巴甲因其扮演的双胞胎大宝、二宝,同时获得“观众喜欢的男演员奖”“最高人气奖”“表演艺术奖”三项奖提名。

  2008年出演《战北平》以来,蒲巴甲已经连续拍摄了《天师钟馗-慧剑问情》、《搏击第五空间》、《灵珠》等电视剧,其中《天师钟馗-慧剑问情》也获得该剧单元收视率最高,并于2010年暑期同时于四家卫星电视播出。后两部电视剧也蓄势待发。

  作为新80后优质小生,蒲巴甲在电影上的表现也未止步,《东风雨》《明天是否来临》《新康定情歌》等一部部都在锤炼自己的演技。据悉,10月中旬,蒲巴甲将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