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首映大腕云集 万妮恩偷师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05
万妮恩 惊艳亮相
万妮恩 惊艳亮相

万妮恩和王子鸣同台走秀
万妮恩和王子鸣同台走秀

  9月14日下午,众人瞩目的《精武风云》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全球首映仪式。在仪式当天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中国两岸三地的100多名明星参加,而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悉数到场,红毯走秀环节各大争女星更是芳斗艳,明星数量之众引得记者眼花缭乱。

  首映式中在场的嘉宾里有位女明星特别引人瞩目,穿上高跟鞋超过1米8、拥有完美超模比例身材的万妮恩一亮相,便吸引各路媒体的注意。在红毯走秀环节,和王子鸣一起搭档走秀的万妮恩身穿微露香肩小礼服,配着闪闪发亮的手包,头发也盘成了当今好莱坞流行的复古式发行,整个妆容明媚不失华美,在整个红毯走秀中的确非常抢眼,多家媒体随即对匆匆赶来的万妮恩进行相关采访。

  据悉,万妮恩刚刚从《大唐女巡按》的剧组刚刚请假出来,只为参加这部重量大戏的全球首映礼,看一看功夫巨星甄子丹在电影里的高强武艺,并笑称要偷师学艺。因为在《大唐女巡按》中,万妮恩也是饰演一名武功高强的侠女唐敏,为演好这个角色,瘦弱的万妮恩对功夫的学习非常刻苦。这次赶来偷师甄子丹,并在现场也遇到了许多圈内好友,万妮恩感到非常开心,据介绍这部戏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万妮恩饰演的女护卫唐敏在戏里和阿娇饰演的谢瑶环姐妹情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