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西厢记》将开机 邓家佳版“红娘”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02
邓家佳
邓家佳

  央视电视剧《西厢记》即将在古城西安开机,日前,该剧的主创人员大部分都已抵达西安,进行开机前的准备工作。华谊女星邓家佳饰演女一号“红娘”,新版“红娘”不仅撮合了张生和崔莺莺,而且也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成为了最令人期待的角色。

  邓家佳之前因为《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电影被观众所熟知,其“绷得儿你个绷得儿”的台词一度成为流行用语,邓家佳也曾被媒体称为女版“周星驰接班人”,其狭义、俏皮的形象给大家印象深刻。导演路奇向记者透露,在接到这部戏的时候,就一直在寻觅“红娘”的最佳扮演者,由于新版《西厢记》红娘的角色举足轻重,一直在几位女演员中徘徊。有一次偶然看到邓家佳的表演,就被邓家佳清纯可人的外形及率真的性格所打动,当即觉得邓家佳是饰演机智聪明“红娘”的最佳人选!

  据悉,新版《西厢记》邓家佳饰演的“红娘”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除了那句著名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外,新版《西厢记》增加的“红娘”感情戏份同样令人期待。对于古装戏的拿捏,邓家佳可谓驾轻就熟,邓家佳称,之前电影《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以及《熊猫大侠》中的“阿好”等都是古装的角色,这次演古装难度倒不大,但是新版《西厢记》里面的 “红娘”除了感情戏之外,还有应对宫廷的“尔虞我诈”,十足另一部《金枝欲孽》,演绎这样的情节难度相对更大一些。导演路奇坦言,邓家佳饰演的“红娘”是该剧的灵魂人物,但是相信邓家佳的演绎会让自己放心,也会让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