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巨头重聚《上海滩》 潘泰名有望接班周润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6:38
潘泰名剧照
潘泰名剧照

  《上海滩》开创了港剧史上第一个英雄神话,也直接引导了华语影视关于上海滩和民国枭雄的类型戏创作,其经典程度不用多言。距今为止,这部剧集被数个大牌明星翻拍了数个版本,包括电影和电视剧,虽然口碑良莠不齐,但播出时都引起轰动,可见人们对这部戏的深刻感情和由衷热爱。

  如今,整整三十年过去了,当年在剧中成功塑造“丁力”一角并顺利走上星途的吕良伟,打算把这部经典再次重新搬上电视舞台,并将邀请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

  三位主角重新聚首《新上海难》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让无数影迷翘首以待,剧集尚未开拍,已经引起网友热议,其中新主角的人选更是大家的谈论焦点,而刚刚在电视剧《雪豹》中有优异表现的“刘远”潘泰名,也被评为最有望接班周润发的人选。

  潘泰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等人的班长,在《青衣》《大唐情史》等剧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米香》中,都深得主创肯定,而在正热播的电视剧《雪豹》和《时尚王国》中,潘泰名更以出色的演技和反差强烈的角色,赢得不少口碑,人气也节节上升。

  潘泰名PK周润发PK黄晓明

  外形:

  周润发身高一米八六,出演许文强时才二十多岁,身形削瘦,不管是着长衫还是扎领带穿西装,都有股书生般的羸弱气质,虽是上海滩出生入死叱咤风云的硬汉,但仍自有股柔情斯文风度。

  黄晓明的身高向来受争议,身高的局限也让他的“许文强”大哥气派不足,但那张帅气的脸仍为他加了不少分。

  潘泰名一米八四,在身高和外形上都十分接近周润发,其儒雅的翩翩风度和成熟男人的俊朗外表,都让他颇具说服力。

  演技:

  发哥年纪轻轻就以沉稳老练的精湛演技惊艳众人,当年上海滩这帮年轻人的演技和投入,足以弥补当时简单的场景和粗糙的画面,而在感情分上,谁也不可能超过周润发的“许文强”。

  黄晓明近年来极力突破花瓶的限制,但因外表太过英俊,演技仍被不少人诟病,他的“许文强”酷帅有余,内涵不足,表演也稍显做作。

  潘泰名在古装戏、战争戏、年代戏和时尚戏,甚至农村戏上,都能游刃有余地轻松驾驭,演技功底之深厚,由此可见一斑。

  人气:

  周润发当年出演《上海滩》时,仍然是小字辈,上海滩等剧的播出才让他真正红遍香江,之后更红遍华人圈。

  黄晓明接演该剧时,已经四小生之一,《上海滩》的播出让他声势更上一层楼,俨然是内地的头号当红小生。

  潘泰名的人气仍在上升中,如果接演该剧成为事实,相信成为内地男演员不可忽视的代表之一,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