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博纳经纪再添一员猛将 实力小生高虎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6:35
实力小生——高虎
实力小生——高虎

  旗下汇集了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一线明星的博纳演艺经纪,2010年动作频频,继“收视女王”袁莉四月高调签约后,近日传出活跃在电视荧屏的实力小生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跳槽加盟,博纳演艺经纪再添一员猛将。

  从《北京夏天》里的邵壮到《康熙微服私访》里的皇太子,从《上车走吧》里的强子到《天龙八部》里的虚竹,高虎在电视荧屏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而又深入人心的角色。而在国家大剧院刚刚落下帷幕的经典话剧《红玫瑰白玫瑰》中,高虎与辛柏青联袂出演共饰男主角佟振保,向广大观众完美展现出其强大的舞台表演功力。

  北京博纳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它以强大的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为依托,作为其旗下经营演员经纪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博纳演艺经纪已成功注资范冰冰工作室,并与张世、傅淼、童瑶等多位当红艺人达成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一次再度将极具实力的演技派小生高虎召之麾下,如虎添翼,而高虎在签约后又将有什么大的改变和发展,着实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